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他们才是玩弄政治” 陈清凉反击林冠英

被槟首长林冠英指责在渡轮课题上自演自说的槟州港务局主席陈清凉,做出反击,她怒指林冠英和槟港口有限公司董事经理阿末依尼查,两人才是在玩弄政治!

“我要告诉依尼查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如果港口有限公司不曾提出要求中央接管渡轮的要求,我们港务局会知道吗? 至于林冠英他更好笑,是他自己讲州政府有意接管,我们都没有开口要求。”

她是回应首长指责她自演自说,在渡轮课题上博取廉价宣传,如是回应。

她指出,整个渡轮风波根本就是林冠英搞出来以掩盖本身的弱点。

“林冠英以前不是一直指巫统的话不能相信吗?可是为什么他之前却叫属巫统党员的赛艾迪来跟我接洽?今天又以一名巫统丹绒区部主席(依尼查)的话来轰我?这说明了他根本是双面人。”

她说,林冠英应回应民间的批评,包括一名读者在《星报》质问林冠英究竟是否知道自己的政府在做什么。

“这名读者质问的问题,还包括责问林冠英指示槟市议会主席陈清水接管渡轮的作法,已经干扰了地方政府的操作,这名读者也批评,现在的‘猫’政府只会讲不会做,这一切一切,都是林冠英应该去回应的,而不是一直找机会来轰我,却没有提呈接管建议书。”

她抨击说,应该反省的是林冠英,他只会打压敌对党,但却不敢批评自己的盟友公正党。

■转载自光华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