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陈清凉炮轰林吉祥假冒正义,反讥行动党掩耳盗铃

马华中委陈清凉炮轰林吉祥假冒正义,指他先后向翁诗杰和廖中莱开炮,皆是为了达到个人议程而走火入魔了,并反讥行动党掩耳盗铃。

她发表文告指出,林吉祥先是代翁总会长“报案”的举动,现在又指控翁诗杰为党争高喊“狼来了”和质疑廖中莱早知是自导自演之言论,旨在捞取廉价宣传,企图制造乱象。

她反驳林吉祥的言论,表示当翁诗杰仍是马青团长时,已有胆揭露那时的马华内部问题,总比行动党自欺欺人、宴掩耳盗铃的技俩好,因为行动党完全不敢坦承内部问题,只会一再掩饰本身的软弱。

“好像公正党的黄朱强指行动党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怀疑与黑帮挂钩,行动党应正视并查明真相,而不是粉饰太平,然后一再向马华开炮来转移焦点。这种举动,犹如坟墓一样,华丽壮观里头都是腐烂的骨头。”

她表示,林吉祥所有指向翁诗杰和马华的恶意攻击言论,旨在打击、诬赖和抹黑马华领袖,以华制华,来达到他本身的个人议程。

她反讥说,林吉祥从丹绒3役的首长梦,到布城的副首相梦,过去40年与他同期从政的政治人物都已退下线了,只有他还继续演戏和发白日梦,所以才会走火入魔。

她炮轰说,行动党不仅假冒正义,而且还昧着良心说瞎话,在去年308之前,为了达到目的而与旨在成立回教国的回教党合作;因此,才会延伸今年的吉打州拆宰猪场和50%土著固打制风波,而导致一些人愤怒要求行动党向华社道歉。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尤其是正义二字万万不可欺,这是上帝创造宇宙世界与人类的基础。腐败抹黑的假冒正义并不会恒久,迟早都会被揭穿的。”

她坦承,马华党内树大有枯枝,但至少党领袖正视这些问题,并致力改革,交出诚意。因此,她呼吁党员与人民继续支持翁诗杰领导马华改革,尽管改革肯定会经历阵痛,但只要正义豪然,必能乘风破浪,打造清廉政治文化。

1 条评论:

  1. 好的领导是高层领,基层导,笨的领导是高层领,高层导。
    自领自导就是林吉祥的拿手好戏,不由你不服。

    回复删除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