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吁爱党的马华同志挺翁

马华中委陈清凉支持总会长翁诗杰报警,并吁请爱党的马华同志站出来挺翁,为捍卫正义而说话。

她发表文告指出,爱党的党员们应支持追查巴生港口自由区之真相,并在马华总会长翁诗杰面对千万政治献金疑云的恶意指控时,成为翁总会长的后盾。

“这绝不是翁总会长个人的事,而是关系到整个马华与国阵的声誉,以及捍卫正义与打造廉洁政治。我们不是支持翁诗杰,而是在支持对的事,这才是从政者真正的原意,为对的事力争到底。”

她表示,无可否认,43亿令吉巴生港口自由区丑闻,是马华在去年308大选惨败,失去半壁江山的原因之一;再加上反对党以此借题发挥、穷追猛打,导致国阵在雪兰莪州几乎全军覆没,只剩翁诗杰一人。

她相信,308以后,马华基层也看到华社对马华的期许,所以翁总会长毅然挑起改革重担,鍥而不舍追查真相,就是要重建人民对马华的信心;因此,党员们看到总会长挺身而出,更应支持果敢、勇敢与坚持的领袖,不能再保持沉默。

“无论是以前从3万到3千的干捞事件,或是现在的巴生港口自由区事件,翁诗杰一直都坚持立场。现在人民的民主意识成熟,不再要看水沟路灯的代议士,而是对全国发展真正有助益的领袖。”

她指出,翁总会长早前已声明在处理巴生港口自由区事件上,面对十面埋伏;报告公开后,身为承包商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KDSB)首席执行员张庆信之名字自然也被牵扯进去,所以这种反扑与对号入座举动自然可理解。

她也提出质疑,既然张氏指控将现款交给翁总,这千万令吉可能要几十个袋子来装,一个人又怎么拿呢?而且对方也没提出实质的证人、日期与时间。

她继说,张氏现在又把矛盾转向周美芬,重提周美芬曾向跟他筹过款,这些都是没水准的表现。

针对副首相慕尤丁要翁张两人谨言慎语之言论,她认为,首相纳吉上任后声言要打造廉洁政府,副首相更应全力配合;而且在这件事上,翁总针对的是张庆信之私人公司,而不是他所代表的政党,所以不能混为一谈。

“首相上任后也说过,“国阵不改,人民将要改变我们”,所以我们绝不能鼓吹这种金钱政治,更应全力支持翁总报警,甚至支持反贪委会介入调查,揭露真相。”


2 条评论:

  1. 中央代表们,
    别再犹豫了,请站起来吧!行使党员赋予你们的责任,全力支持召开特大。

    回复删除
  2. 全力支持召开特大,让中央代表决定马华的未来。

    回复删除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