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陈清凉炮轰林冠英借题发挥

马华槟州妇女组主席陈清凉炮轰林冠英,出席由民间组织举办的中元宴,完全没给主人家情面,借题发挥的作法犹如撒村骂街。

她发表文告指出,“尊重别人等于尊重自己”,林冠英应该学习尊重别人,只有学懂尊重别人,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而且也不应抹杀马华先贤为大马华裔、华社与华教的贡献。

“马华昔日先贤争取大马独立、建新村,为华社华教建树良多,让今日大马华裔享有政经文教自由,让林冠英享有公民权和参政权,甚至是当华裔首长,但马华不曾要求林冠英饮水思源,也不曾要他回报;至于行动党里,也有不少领袖毕业自马华创立的拉曼学院,但是马华不曾要求他们作出回报。”

她也举例说,当火箭党内吵架,好像之前章瑛和他们大山脚区部、赵善辉和郑福荣……的纷争,马华同志都不曾插手,因为那是他们的党内事。

因此,她认为林冠英这次羞辱马华的举动,显示他没中华文化底子,趁人之危,挑拨离间,火上添油。

她炮轰说,尤其是林冠英当晚出席由民间组织举办的中元宴,而不是行动党本身的活动,这种借题发挥的作法犹如撒村骂街,完全没给主人家情面。

她表示,身为一州之长的林冠英,不止看不到自己的错误,还批批别人的抗议为烂渣,确是槟州子民崁崁可危的悲哀。

她指出,由于林冠英的言论含羞辱马华的意义,所以马华领袖会考虑报警。

3 条评论:

  1. 林冠英 You sendiri MAU CARI ANGPAU

    回复删除
  2. 陈老亲,

    不要跟这个“猫王”客气。
    我们挺您。

    回复删除
  3. 豆蔻村事件足以让他下台谢罪!!!!!

    回复删除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