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人事调动是落实团结方案正常程序

马华中委陈清凉强调,党领导层为了落实团结方案,调整一些会长理事会成员的职位,是很正常也是必要的人事调动。

“马华会长理事会是党政策的行政执行机构,作为理事会成员必须认同、配合及协助领导层的方向,党才能向前迈进。根据党章第46条文,总会长有绝对权限可委任不超过10名委员,也可以在他认为适当时终止有关委任。”

她说,党的领导层为了解决旷日持久的党内纠纷问题,决定放下各自的歧见,通过“大团结方案”来团结、整合马华上下,让大家重新归队,为马华的前程携手打拼。这项大团结方案需要党各方面的参与和支持,才能成事,否则马华将继续四分五裂。

“遗憾的是,由于有部分领袖不认同团结方案,造成外界认为党领导层步伐不一致,并引起党基层的困扰,这将严重影响团结方案的落实。因此重组会长理事会成员,以顺利贯彻执行团结方案,是正常且有必要的。”


1 条评论:

  1. 现今的马华领导们为了巩固马华的党内椅子主义使马华承受了创党以来史无其有的耻辱和创伤。谁要负责?基层党员吗?还是翁蔡廖魏周?

    回复删除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