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陳清涼:扭曲是非‧“黃偉益敢講不敢做”

  • 陳清涼出示報導,指黃偉益“敢講不敢做”。(圖:星洲日報)

(檳城)檳州港務局主席陳清涼指檳州首長林冠英及其政治秘書黃偉益“敢講不敢做”,同時同情黃偉益必須替“林老闆”擋駕。

沒說“林冠英是觀音”

陳清涼說,“觀音”其實是別人套在林冠英身上,就如吳海寶也稱林冠英為觀音,可是林冠英沒有反駁,而她只是說“民聯不是神,林冠英不是神”,黃偉益就一直咬著這個課題不放,扭曲是非,玩弄政治伎倆。

她重申,她沒有說過“林冠英是觀音”,反之林冠英污衊她侮辱佛教徒,企圖將宗教課題政治化,她非常不公平。

她週五(7月2日)在新聞發佈會說,政治乃是治理人民事務,黃偉益是首長的政治秘書,替老闆出頭是沒錯,不過不要忘記他領的是公帑,應該針對當晚的政治課題來反駁,這才是領公帑向人民交代的工作表現。

星洲日報/大北馬‧2010.07.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