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槟州马华妇女组秘书宋彩苓促沈志勤勿误导人民

马华槟州妇女组秘书宋彩苓奉劝沈志勤不要误导人民,不要睁眼说瞎话,也勿对政府机构持双重标准。

她发表文告指出,身为专业人士的沈志勤不应睁眼说瞎话,指反贪委会持双重标准调查巴生自由港口贸易区(PKFZ)事件,因反贪委会已先后向马华总会长兼交通部长翁诗杰和国会后座议员主席张庆信录取口供;而国会公众稽查委员会也已向前交通部长林良实、陈广才和前港务局总经理冯惠珠等人录取口供,证明政府机构并没有双重标准。

她表示,反贪委会成立迄今,已调查27名国阵人士与4名民联人士,所以并没任何偏袒;而仿效香港廉正公署的反贪委会之顾问,都是民间德高望重的人士,沈志勤的言论无疑对他们不公平。
“人非圣贤,谁能无过?程序若有纰漏就要改,但沈志勤应向当局提出意见,才能作出纠正,而不是一味在批判,发表没据实的谈话。”

她对沈志勤身为专业人士,却有这番言论感到遗憾,因为他这种企图抹黑与打击反贪委会形象的作法,不止误导人民,也只会引起人民对反贪委会的不满。

她认为,沈氏在民间组织举行的中元节活动上,大力抨击与批评反贪委会之作法,荼毒人民的思维,同时也对反贪委会并不公平,因完全没给予反贪委会反驳的机会。因此,她建议,沈氏应与后者公开对质与辩论,才是真正的君子所为。

她抨击民联议员对政府相关机构,如反贪委会、法庭和警队等持双重标准;当有关机构作出对民联有利的举动时,即会大赞当局公平,反之,就会攻击当局偏袒,这种作为只会制造黑白不分的社会。

同时,她说,民联一直指警察偏袒,却继续报警,岂非非常矛盾?槟州罪案率下降,林冠英公开称赞警方维持治安有功,但其他民联议员却唱反调批评,为了捞取选票,每天作出不同标准的批判,这才是所谓的双重标准。

她也针对沈志勤呼吁人民下届大选支持民联中央执政的言论,奉劝民联议员不要一直想当官,应先做好本分,顾好槟州子民,比如解决豆寇村、州内投资、失业、治安、淹水和交通阻塞等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