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行动党“恶人先告状”,试图“Deceive All People”

马华槟州妇女组政治局轰回行动党“恶人先告状”,还试图“Deceive All People”(欺骗全部人)。

该局针对行动党副主席陈国伟和副宣传秘书张念群之说法,如是发表文告作出回应。该局反驳陈国伟说,先煽动情绪和制造社会不安的是林冠英,希望陈氏不要恶人先告状。

“企图转移焦点的是林冠英。如今槟州发生豆寇村那么大件事,村民无家可归,一些人甚至在保护家园被拆时受伤;但身为首长的林冠英,却还有心情出利用民间组织的平台,大骂政敌,这真是槟州子民的悲哀。”

该局指出,比起行动党试图“Deceive All People”的行为,马华至少有勇气改革与透明度;而自喻为拥有透明度的槟州“猫政府”(C.A.T),之前在处理前第一副首长法鲁斯和佐哈里市议员事件上,下封口令,证明火箭只是空有口号。

同时,该局也揶揄张念群“护主”,竟将林冠英对马华的恶意抹黑与诽谤,说成是政治幽默,这种捧大脚、拍马屁和狡辩功力,难怪党龄与年纪轻轻就能当上党高职。

文告中也提到,张念群这种“肉麻当有趣”的护主心态,全面展现火箭一贯的狡辩作风,不愧是林氏父子栽培的高徒,其政治前途必定无可限量。

该局重申,挑起火头的是林冠英,并促行动党领袖学懂尊重别人,专心搞好份内事,不要八卦理会其他政党的家务事。

1 条评论:

  1. 马华至少有勇气改革与透明度...

    --------------------------

    看了这段话很想笑。

    回复删除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