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陈清凉揶揄潘俭伟之“大事不做,小事找碴”论,如果侮辱毁谤是小事,如同也在批评林冠英“小事找碴”

槟州马华妇女组主席陈清凉揶揄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之“大事不做,小事找碴”论调,如果侮辱毁谤是小事,那么他如同也在批评林冠英“小事找碴”。


她发表文告指出,先转移视线的是林冠英,企图转移大家对豆蔻村课题的关注,才利用马华转移视线;如果正如潘俭伟所说“侮辱毁谤是小事”,那么,身为首长的林冠英就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小事找碴,而潘俭伟直接批评自己的秘书长也是很可悲的事。


她希望潘俭伟骂人前先照镜子,而且不应选择性忘记,因为翁诗杰已就千万政治献金指控报警两次,也已起诉张庆信毁谤而索偿5亿令吉;而周美芬接受所谓的“捐款”,也是为了乐龄人士。


她反轰潘氏不要说得道貌岸然、一副清高的样子,火箭全国宣传副秘书张念群也找张庆信捐款,而公正党和行动党全国的党所及行政人力开销,也需要商家的政治献金协助;难道火箭在过去40年,甚至在大选时,完全没有向外界募款吗?


同时,她也反驳说,如果马华起诉林冠英侮辱该党的“红包论”,等于打压言论自由的话;当廖中莱在北海发生拆庙事件时,发表林冠英里外不是人的言论,却收到火箭行政议员黄汉伟的律师信,证明潘俭伟和火箭都持双重标准,言论不一。


“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事件涉及公众利益的15亿令吉,为什么潘俭伟却没站出来声讨张庆信,反倒利用张氏的言论来抹黑政敌,证明他是非不分,胡乱指责。”


她质问,安华和一些民联议员曾对豆蔻村村民许下美丽承诺,犹如华丽坟墓里头装得全是烂骨头,但说得正义凛然、口口声声为民仗义执言的潘俭伟却一言不发,没有站出来为村民讨回公道,岂不是言行不一,讲一套做一套?

2 条评论:

  1. 豆蔻村课题彷彿讓馬華民政拾到寶,一再藉此課題攻擊行動黨及林冠英。殊不知在一連串事件演變後,行動黨及林冠英的形象及聲譽未受拉低及打擊,反而是前朝政府身為始作俑者,卻惡人告狀及豆蔻村的小部份村民過份向要求更引人反感。
    從峇東巴西州議席補選便可証明民聯在檳州的支持率並未減退,馬華民政若無自知之明,只懂得把矛頭指向民聯或行動黨,卻未思改革國陣及本身,那肯定在未耒的選舉大吃苦頭。

    回复删除
  2. 她质问,安华和一些民联议员曾对豆蔻村村民许下美丽承诺,犹如华丽坟墓里头装得全是烂骨头,但说得正义凛然、口口声声为民仗义执言的潘俭伟却一言不发,没有站出来为村民讨回公道,岂不是言行不一,讲一套做一套?
    ---------------------------------

    “敢怒敢言”?

    “要作名义急先锋,不做强权应声虫”?

    “马华是华社的保镖”?

    “马华是民族先锋”?

    “马华与华小共存亡”?

    这些更华丽的口号呢?有哪一样曾经兑现过?
    每次看马华的文告,只觉得很搞笑。

    回复删除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