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马华槟州妇女组主办“系出万种风情”讲座会》陈清凉:大马社会需要现代“花木兰”!


1aa:马华日落洞区会主席陈华莹(中排左三起)、陈清凉和范盈与全体"系出万种风情讲座会"学员合影。
1b:日落洞区会秘书范盈传授各类丝巾和围巾时尚捆法。

(槟城30日讯)马华槟州妇女组主席陈清凉指出,大马需要更多现代的"花木兰"从政!
"古代花木兰代父从军,现今社会需要'花木兰'从政。"
她说,在建国方面,国家需要实行廉洁和正义政策,这样社会才会向好的方面发展,人民拥有好的明天。
她指出,从政者需要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心态为出发点,这样才能够符合儒家所言修身、起家、治国、平天下愿望。
"而在这方面,贴近基层和生活化的妇女组绝对能扮演好花木兰角色。"
她也说,从政也必须矫正从政观念,勿为了升官发财而参政,这样国家未来才有盼望。
另一方面,她也说,我国首相推行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将维护和捍卫我国多元文化发展,并且阻止极端宗教和种族分子抬头。
她是在日前出席开幕日落洞区会妇女组主办槟州妇女组主催的《系出万种风情讲座会》上,这么致词。
-------------------------
该区会妇女组主席陈华莹说,妇女在建立和维持幸福家庭,也需同时照顾本身形象,一边"系"住身边人。
是场讲座会共吸引36名学员参加,讲师为该区会秘书范盈,她于会上教导各类丝巾和围巾时尚捆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