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陳清涼:以錯誤標題斷章取義‧“冠英添亂,我們沒罵!”

  • 陳清涼以剪報證明,顛倒是非的不是她。(圖:星洲日報)

(檳城)“你整天嘮嘮叨叨的罵,人民選你來做甚麼?”

檳州港務局主席陳清涼針對最近的檳州港口搬遷課題,澄清他們對沒有基於這個課題罵過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而交通部長翁詩傑也沒有說過檳城港口要搬遷。

她週四(5月13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說,檳州港務局從來沒有說過港口要搬遷,也從來沒有討論過這樣的議題,因此,她要求林冠英拿出指責他們的證據來。

她在新聞發佈會上出示所有這個課題的各語文報剪報,證明這一切,同時指責林冠英以錯誤的英文報標題斷章取義。

怪不得政壇這麼亂

“這樣也可以,怪不得現在的政壇這麼亂,原來林冠英是這樣處理問題的。”

她說,檳州有許多問題待解決,包括道德問題、社會問題、經濟問題,林冠英有很多重要的事要做,而非從上週四到現在一直在罵人,令人感到很遺憾。

“這證明了林冠英的思想很狹窄,只看到眼前一棵樹,不是看到整座森林。”

“阻別人講,林霸道?”
中華總商會及報關行首提港口搬遷

陳清涼說,林冠英指責檳州港務局顛倒是非,其實是林冠英惡人先告狀,港口搬遷是中華總商會及報關行提及,不是翁詩傑,不要含血噴人誤導群眾。

“林冠英隻字不提各報的真實報導,也沒有針對提問人中華總商會及報關行,指他們是反檳城(anti-Penang),也不敢責問媒體,而是向從頭到尾從來沒說過‘搬遷港口’的翁詩傑及港務局開炮。”

“中華總商會及報關行有自由發言的權力,林冠英不能說發問就是反檳城(anti-Penang)。請不要霸道,做了首席部長就只有他講,別人不可講,這叫甚麼言論自由?”

打擊中央醜化詩傑

“明眼一看就知道他想打擊中央政府,尤其是打擊翁詩傑,把翁詩傑醜化成針對檳州人民的人,而林冠英卻是捍衛檳城的英雄。”

“星報的內容清楚指‘翁詩傑說有人建議搬遷港口,但我們不能說搬就搬(cannot be done with the stroke of pen)。’如果林冠英看不懂華文報,受英文教育的他,連英文報也不明白,我是在對牛彈琴了。”

指趁亂撈政治本錢

“全部報紙都報導對。林冠英卻選擇性用一個星報的錯誤標題炒炸新聞,斷章取義,這不是明顯的舞弄政治嗎?”

“真理越辯越明,我呼吁人民看清楚,林冠英的玩弄政治權勢手腕,用言語文字,媒體來混淆視線,乘機亂撈政治本錢,那知偷雞不著蝕把米。讓人看到他的治政的理念,人格,也只不過是如此而已。”

星洲日報/大北馬‧2010.05.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