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28页会讯51林冠英照 槟政府月刊被讥抬高首长身价

2012年06月28日 - 28页会讯51林冠英照 槟政府月刊被讥抬高首长身价 - 全国 - 南洋网

  • 槟州政府5月份《珍珠快讯》,林冠英照片几乎从头包到尾,连家人在內,总共51张。
(槟城28日讯)槟州政府在5月份出版的《珍珠快讯》,在28页的会讯中,共有51张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及家人,包括妻子周玉清、父亲林吉祥的照片,引来批评。
在这份充斥着林冠英及家人照片的刊物中,其中一版甚至有7张林冠英抱着不同婴孩的照片。
另一版则刊登几张林冠英在妇女节时,走访各选区赠送鲜花予妇女的照片。
针对这份刊物,马华槟州妇女组主席陈清凉直指林冠英有滥用公帑之嫌,利用官方会讯《珍珠快讯》来达到其个人政治宣传和抬高自己身价的目的。
平均每页3张
她今日发表文告说,一名部落客批评,与其他民联领袖相比,林冠英及其家人在该月刊中占的版位太多,在28页的月刊中,平均每页都有3张林首长的照片,其中一页竟有7张相片,让人咋舌。
她说:“既然整本月刊都是以林冠英与其家人为主,不如干脆改名为《林冠英及家人特讯》更为贴切,这样更能达到其政治宣传目的,同时也可以抬高自己的身价,制造‘林冠英神话’或把自己塑造为‘槟州偶像’。”
首长办公室新闻主任致歉
槟州首席部长办公室新闻及通讯组主任叶丽云,针对州政府最新一期刊物《珍珠快讯》内容以首席部长林冠英的照片为主,公开致歉。
她在一份只有两段的简短文告中说,她已采取步骤确保不再重犯这项技术疏忽,日后有关刊物将以新闻资讯为主。她也对此事对林冠英及其行政议员所造成的尴尬致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