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黃燕燕:裝21枚子彈入菜籃去巴剎‧“姐妹們,剝披貓皮的狼”


 2012-08-12 11:11

  • 黃燕燕的致詞充滿活力。(圖:星洲日報)
1 of 3
(檳城)檳州馬華聯委會主席拿督斯里黃燕燕要檳馬華婦女組的祖母、安娣、阿姨和媽媽們全軍出動,提起菜籃去巴剎剝開“那頭披著貓皮的狼"。
黃燕燕昨日(11日)為檳州馬華婦女組代表大會致開幕詞時說,婦女組從今日起別再講“人家頭髮不美,人家肥",而要拿起菜籃走進巴剎講政治,剖開檳州馬華婦女組主席陳清涼口中的那頭“披著貓皮的狼"(檳州民聯政府)。
檳姐妹要成破“蛋"英雄
每人至少要帶動10張選票
黃燕燕要檳馬華婦女組黨員成為檳州馬華打破“零蛋"(零州議席)的英雄,要她們每人在來屆大選中至少帶動十張選票。而且要在代表大會結束後,回家先告訴丈夫、孩子和鄰居。
“祖母、安娣、阿姨和媽媽,你們也必需告訴那些年輕人真相。"“搞政治要勇敢,你不講,人家就不知道!"“民聯執政檳州4年來,做了甚麼?姐姐妹妹們,去講林冠英!"不過黃燕燕也提醒婦女組黨員,到巴剎講林冠英可能會招來他人怒罵。
“因為你講了真相,他們害怕了,才會罵你!人家不聽,是因為他有問題,一個客觀的人會分析。"
王賽芝:團結一致迎戰大選
馬華黨員須矛頭對外
王賽芝說,308大選已是檳州馬華最慘的局面,在來屆大選中,檳州馬華最沒壓力,該要放手一搏。
她說,馬華在來屆大選中面對生死存亡的情況,黨員需放下己見團結一致,放下派系之爭,矛頭對外。
有勝算候選人就會當選
肯定陳清涼4年努力
黃燕燕推薦陳清涼為候選人。
她認為陳清涼在這4年來有努力,不過她說不到大選提名字那一天,也不知道誰將是肯定的候選人。
她說,黨中央有在看,有在分析,若黨員最終沒被選中當候選人,是因為對方做得不夠。
她較後在新聞發佈會中受訪時說,有勝算的候選人就會當選。
當被詢及大會為何變成“批判林冠英大會時",黃燕燕說並非針對“林冠英"而是“林冠英首長",因為一名首長的言行舉此和決定,將影響州政府及政策。
檳州馬華婦女組黨員菜籃內的21枚“子彈"
一:檳州政府執政4年來,問題一籮筐,有山坡發展問題、交通阻塞問題、貧民沒有能力購屋。
二:檳州民聯厚臉皮,對他們有利的就搶功勞,不利的就推給前朝政府。
三:民聯在選擇國慶日主題上也意見分歧,豈能合作治國?
四:民聯不敢使用“一諾千金"為國慶主題,因為民聯知道自己做不到。雙溪育收費站、第三選票,都是檳州民聯的上屆大選承諾,明知是中央權限,當初卻信口開河。市局週未停車位收費不但沒如民聯所承諾般被廢除,反而延長收費至晚上。
五:檳州民聯在來大選也會派糖果,但裡面包著的是毒藥!
六:檳州前2年的投資額居冠,是因為國陣之前打下的基礎。今年首4個月,檳州外資額排名跌至第六,國內外投資額排名跌至第七後,有沒有看到林冠英講話?
七:檳州的6.3億令吉債務只不過是由中央政府承擔下來,不是檳政府理財有道。國內6州使用一樣的方式轉移債務,霹靂州也因此減債9.9億令吉,又不看該州州務大臣像林冠英般敲鑼打鼓?
八:中央政府為檳州政府承擔6.3億令吉的債務,林冠英拍拍屁股,反罵中央政府欠債。父親為孩子還債,孩子豈能反過來罵父親欠債?
九:向極端神權主義說不!因為它歧視女性!
十:支持行動黨和公正黨就等於壯大伊斯蘭黨,民聯的UBAH禍害無窮。
十一:吉打州伊斯蘭黨政府通過22(A)法令,讓伊斯蘭法規有不被挑戰的地位,法規的指令,不能夠在伊斯蘭法庭或民事庭上被挑戰。若真的只影響穆斯林,為何不可在民事庭上被挑戰?這代表它將影響非穆斯林。
十二:檳州有約14萬名60歲以上者,於是,去年檳州政府給的100令吉樂齡人士回鐀金最多是1400萬令吉,但中央政府撥了2416萬援助有需要的老人,不計是否是選民。這顯示中央政府比檳州政府更有誠意。
十三:民聯執政檳州後,州內總生產值倒退,負1.8%,這4年來,民聯沒為檳州帶來正面發展。中央政府今年則為國家帶來4.7%的成長率。
十四:支持行動黨就等於為伊斯蘭黨埔路當老大,等於支持伊斯蘭刑法,也等於歧視女性、出賣女性、出賣華社。
十五:行動黨領袖之前反對建檳城第二大橋,現在行動黨就拼命催促要第二大橋儘快竣建;行動黨的立場不一致。
十六:旅遊部撥500萬令吉給州政府建升旗山停車場,豈知州政府車一個小停車場也不會建,最終需拆掉,用800萬令吉重建,浪費人民的錢。
十七:國陣由拿督斯里納吉當首相,民聯呢?支持反對黨(民聯),你看不到國家的前景。
十八:國陣注重經濟發展,伊斯蘭黨只要上天堂?
十九:UBAH就能改變政府?Sorry!UBAH只能改變政治,那些官員還是會有在。
廿:如果伊斯蘭黨成為國家大哥,會怎樣?我國正面臨政治危機,若“宗教治國"當道,國家將一去不回頭!
廿一:世界各伊斯蘭國家有油田的就有錢,沒油田的就可怜。
檳馬華婦女組代表大會通過10議案
檳州馬華婦女組昨日(11日)早上9時在威斯達納酒店召開常年代表大會,約200名婦女組黨員出席。
一:全力支持首相推行的多項轉型計劃。
二:呼吁首相拿督斯里納吉領導的中央政府恢復檳州自由港口和落實單軌火車計劃。
三:歡迎高教部承認拉曼大學各分院超70項文憑的資格。
四:歡迎高教部批准拉曼學院升格為大學。
五:呼吁黨加強婦女兒童援助中心的操作,以協助緩和日增的家庭與社會問題。
六:譴責檳州政府無能解決島內日益惡化的交通問題。
七:譴責檳州政府無誠意實現居者有其屋的承諾,檳州政府應立即撥地建廉價屋。
八:譴責民聯鼓吹街頭示威,製造憤恨,破壞種族和諧及國家發展。
九:呼吁檳州政府回收破壞自然生態和環境的山坡發展計劃。
十:堅決反對實行伊斯蘭黨歧視婦女的伊斯蘭刑事斷肢法。
(星洲日報/大北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