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陈清凉揶揄林冠英“嘴巴悬着喇叭”,炒作瑞典咸码头修复工程旧闻

槟州港务局主席陈清凉炮轰林冠英,“嘴巴悬着喇叭,没有滴滴答答就不能过活”,为宣传而炒作瑞典咸码头修复工程的旧闻。

她是针对林冠英周三发表文告,指总检察署及交通部在这两年里,并没有针对承建国际渡轮码头工程的承包商虚报540万令吉丑闻作出交待一事,作出反驳。

她揶揄林氏后知后觉,因为身为槟州安全理事会主席的他,警察就在他权力之下,但他却没向警方了解调查进度,反倒向总检察署及交通部兴师问罪。

“根据报告,警方找不到伪造文件的人,已向承包商与银行查问,而政府与港务局皆没损失。此案一早已结案陈词,身为槟州安全理事会主席的林冠英竟懵然不知,证明他根本不懂其职权,要不然就是为了乌雪补选,才趁现在捞取政治宣传。”


她说,邮轮码头早已开始操作,林首长的两位行政议员林峰成和罗兴强也曾到该处接待KING MARY II邮轮的游客;而林氏也曾表示槟州游客节节上升,这证明了邮轮码头为槟州经济带来很大的效应。

她回呛,既然林冠英的文告中提到,“当局应负起责任,秉持问责及透明原则彻查,保护公众利益”,那么,就应透明地公开交待这两年里发生的网球王、美食展和采矿丑闻,甚至是龙舟赛导致人命伤亡的调查报告。

她引用翁诗杰曾说过林冠英的一句话--“换了椅子就换了脑袋”,提醒林氏“猪八戒要先照照镜子”、“住在不要玻璃屋的人,就不要抛石头”,因为他最擅长人身攻击与无中生有,而国阵领袖很多都成为他的受害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