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陈清凉:行动党玩弄词句游戏 掩饰本身以华制华讨好非华裔

马华槟州妇女组主席陈清凉炮轰行动党,以前还没做政府时大肆反对国阵的30%土著固打,现在自己在槟城当政后,州内5县治水工程竟然没有任何华裔承包商获得,这不是以华制华是什么?

她也谴责槟州首席部长政治秘书黄伟益在误导人民,而所谓的公开招标,也是槟州政府自己讲自己爽、玩弄词句游戏的空话,根本没人知道实情。他说火箭受到巫统的施压,要照顾马来人,现在又说20万令吉以下的工程直接交给F级土著承包商,不必招标,这等于承认自己向巫统叩头,也跟首长说的公开招标说法自相矛盾。

“首长林冠英日前表示工程是在公开招标的情况下,没有华人获标,因此全都给了马来人、土著及印裔回教徒承包商,但黄伟益又说没有公开招标,到底谁在讲骗话?而且也根本没人知道谁获得工程,什么叫透明?”

陈清凉也抨击林冠英是双面人,嘴巴上说得天下无敌,却从来不敢在大选时直接面对巫统,是他及行动党一贯的作风,他骂马华屈服巫统是因为行动党本身屈服于回教党,钻在回教党的沙笼里,为了掩饰本身的胆怯无能而污蔑马华。

“行动党骂马华只敢在中文讲话,但我陈清凉坦荡荡,文告以中英双语发出,除了中文报,在英文报以及电子媒体等也刊登我的言论,反观行动党只在中文报敢讲,面对英文及马来文报又讲不同的话来讨好非华裔,害怕得罪非华裔。

“行动党说要翻译我的谈话,我告诉他们不用翻译了,我的谈话以中英双语公布,各报章和媒体都有了。行动党有种的话,就原原本本的向所有族群发表同样的言论,不要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陈清凉奉劝行动党不要为了争取马来票而做虚伪的猫,不要再以华制华牺牲华人权益,在吉打,接二连三不利华裔的课题,如70%土著房屋、拆除宰猪场事件、要求非回教徒小贩跟随回教徒在祈祷时间休息15分钟、男女分开坐,行动党做了什么?即使是最近的斋戒月娱乐场所禁令,也是由吉华堂解决,行动党完全沾不到边,所谓的平起平坐、当家当权到底哪里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