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陈清凉:狡辩说谎我不如行动党 林冠英黄伟益仍没交代谁在说谎

(槟城4日讯) 马华槟州妇女组主席陈清凉抨击州首长林冠英及行动党槟州秘书兼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沒有正面回答槟州5県的治水工程,是公开招标还是不必招标,并吁请他们不要转移视线左右而言他,混淆公众。

她说,林冠英本身在7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州内5县治水工程的承包商都是土著,其中,女性土著承包商占20%,并强调这些承包商都是马来人、土著及印裔回教徒,新闻在7月28日刊登在所有中文报。

“可是黄伟益却在7月30日的光华日报说,在巫統施压下槟州政府改变政策,20万令吉以下的工程不必招标,20万令吉以下是直接交给F级土著承包商去执行。过后又自圆其,说F级承包商还是要通过公开招标获取工程。这种说法简直就是在自相矛盾、自打嘴巴、让人感到混淆。”

她重申,林冠英也曾在8月1日的《星报在线》(Star On Line)回答记者时说,所有水利工程都是公开招标,还说“很巧的是,土著给予最好的价格所以标得工程”。

“这些都是林冠英自己发布的资料,黄伟益竟然懵然不知?黄伟益在污蔑我之前,有必要先纠正其上司林冠英,并协调彼此之间的言论。他也说我无知,我承认在狡辩和说谎方面我的确不如行动党,不像猫政府最擅长狡辩,我甘拜下风。”

她今日发表文告揶谕黄伟益语焉不详,自己都不自己在说什么做什么,说错了就应认错,不要转移视线,企图狡辩。

她说,槟州首长林冠英之前一直自夸“Penang Boleh”,因为槟州政府是采取公开招标系统,朝向国际城市迈进。可是从2008年至今的968项总额1亿2500万令吉的工程,非土著只获2项,即2008年1项(70万令吉)及2009年1项(1万5千令吉)。 308大选特别通过大部份华裔选民中选的他,今天却削弱了非土著承包商的竞争力,区区的2项工程不到0.2%,这不是以华制华是什么?

她指出,行动党在308之前一直炮轰马华,说马华在30%土著固打制及F级工程课题上,没有为华人请愿。如今林冠英身为首长,加上民联在国会也取得超过三分一的席位,应该为之前所说说的话负责。她挑战行动党在国会中提出上述2项课题,并把它们列入民联100天橙皮书内,以示他们有为华人请命。

她也对黄伟益使用粗俗的言语来污辱她感到遗憾,认为对方在作贼心虚之下污蔑敌对者,其文化水平有待评估,下届大选不被人民摒弃才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