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抨国阵破坏环境却批太阳能板制造厂 陈清凉:林冠英环保议题持双重标准

槟州马华妇女组主席陈清凉今日谴责林冠英,一边厢声嘶力竭反稀土厂反石化计划,另一边厢却允许一样可造成严重污染环境的外国公司在槟城建太阳能光伏板制造厂,足以见得林冠英虚伪的真面目,对环保议题持双重标准。

“林冠英将威省南部峇都加湾的一块土地买给德国博世公司建太阴能光伏板制造厂,太阳能光伏板的废料也会释放毒物,在制造过程中一样对环境与人体健康有害。”

陈清凉说,被林冠英尊称为“老人”(Old Man)的槟城消协主席莫哈末依里斯在昨日“世界环境日”与居民在甘密山的山坡發展工地示威,指责槟州政府批准一连串的山坡屋业计划严重破坏生态,其中也包括在新港、丹绒武雅都有山坡发展计划。

“莫哈末依里斯指民联政府毫无节制地进行山坡或填土发展计划,使槟城的环境大受冲击,为发展砍伐森林使山上集水区减少,也将引发土地流失和土崩等问题常发生。”

另一方面,陈清凉说,日落洞垃圾场烧足一周之久,所造成的环境破坏和生命威胁可想而知,槟州政府却束手无策,造成槟岛天空上浓烟密布!

“林冠英对环境的不友善,还可从他执意要建海底隧道充分证明。”

她说,众所皆知,建海底隧道就必须挖海床,破坏海底生态是不必说了,更可能会造成海底隧道的出口处原本的高水位会导致地下水流失,造成周边地区下陷的严重问题。

“这4项例子已经明显暴露林冠英虚伪的一面,利用环保议题打击国阵要当环保英雄捞取选票,却偷鸡不成蚀杂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