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陈宝诗国阵暴力论乃无中生有 企图掩饰民联是暴力政治始祖


(吉隆坡5日讯)马华槟州妇女组秘书赵梨璇揶揄槟州民主行动党丹绒区妇女组副主席陈宝诗的国阵暴力论只不过是她企图要掩饰民联执政下,暴力示威频传,粗口文化生活化的一个低俗政治伎俩。

他指出,308民联执政槟州以来,当初为了捞取选票而许下的重重承诺,在4年后的今天还是没有实现,州政府以“施舍”般的态度给予槟州人民小恩小惠,企图以小博大的政治伎俩来诱骗槟州人民继续支持州政府。

“就有如陈宝诗提出州政府的各种福利,包括乐龄人士可获得回馈金、新生宝宝可获得宝贝计划津贴等等都是身为州政府应该做的,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相反的有关福利在实行时就已经出现了大漏洞,富有的人士也可以得到有关福利,而区区每年100令吉的福利金到了民联州政府手上却成为了政治的宣传工具,就如一只母鸡下蛋,全村人都被惊动”。

他表示,国阵通过福利部每年给予槟州贫苦人士,乐龄人士,单亲妈妈的回馈金和津贴就已经超过63百万令吉,而在国阵执政的53年里,也成功的把贫穷率从60年代的45%减少至今天少过5%,国阵照顾人民福利可谓“服侍周到”而且也不哗众取宠到处宣传。

“至于陈宝诗口中国阵是暴力的源头那就更说不过去了,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308前后,我国政治上日益的趋向暴力就是拜民联所赐,民联一朝得志后就开始以他们一贯街头战士的政治操作模式一样画葫芦的反映在他们的执政模式上,名不见经传的丘光耀和一众民联的领袖们开始了粗口问政,暴力街头示威”。

他遗憾,陈宝诗在还没有了解和做足功课之间就任意的诋毁国阵,但孰不知粗口问政,暴力街头示威,污言秽语问候他人,输了辩论却又企图暴力伤人,指挥示威者冲入禁区等等的行为都源自于民联,但她却选择性的相信,选择性的批评。

“我完全可以了解到陈宝诗想要护主的举动和精神,但是颠倒是非,本末倒置的胡乱开炮就不理智,我们凡是都要实事求是,428大集会相关的涉案人士和警员也都正在接受调查,政府完全透明化的处理,完全没有偏袒任何一方,而我奉劝陈宝诗如果真的要拍马屁,也要有根有据,不要胡乱的冤枉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