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甫当槟国阵宣传局主任大发威 陈清凉:矢揭火箭真面目

  • 严汶隆(左起)、陈协成、陈清凉、哈山林及克里斯南出示,过去十天行动党扭曲事实的新闻。

(槟城12日讯)新官上任三把火,刚上任为国阵槟州宣传局主任的陈清凉大发威,狠批槟州行动党领袖,扬言要逐步撕开他们的真面目!

行动党其实怕邓章耀

她以本身获得国阵主席邓章耀受委为宣传局主任为由,反驳行动党领袖标签她、丁福南及希尔米为国阵B队的言论,并且也揶揄槟州行动党领袖在过去十天连续不断的群攻邓章耀的做法,是怕了邓章耀。

“行动党领袖包括了林冠英、曹观友、黄伟益、黄汉伟、章瑛、刘镇东及再里尔,7人不断的攻击没有官职也不是人民代议士的国阵主席邓章耀,这说明了他们现在很担忧而且也很畏惧邓章耀。”

火箭存在反对党心态

她今日连同槟国阵宣传部研究员严汶隆、亚逸布爹区国阵协调员陈协成、国阵宣传局秘书哈山宁及国大党署理主席克里斯南,在记者会上,开足火力的炮轰行动党。

她对于行动党已经执政了4年,但是依然还存有反对党心态和思维感到震惊,行动党至今所使用的字眼和游戏还是反映了他们反对党的思维。

“我现在被委任为宣传局主任,我将会逐步的撕开他们披着羊皮的狼的真面目,揭穿说谎、抹黑、扭曲事实的猫。”

“火箭扭曲事实煽动人民”

她指出,行动党一直以扭曲事实的方式来保温人民憎恨国阵的情绪,包括诬赖中央政府要惩罚槟城人的说法。

“中央政府何时要惩罚槟城人?当我在两年前担任槟州港务局主席时,我把丽星邮轮带进来瑞典咸码头当做他们的母港,这一来为槟州的旅游业、饮食业和酒店业至少也2000万令吉的收入,所以即使国阵失去了槟州政权,但是我们还是继续的照顾槟州。”

她劝告首长林冠英今日的身份已经今非昔比,他的每句话都是非常分量,不该胡乱说话。

促行动党履行代议士责任 国会质问公共-私人合伙单位

槟州港口有无私营化?陈清凉要行动党国会议员履行人民代议士责任,在国会上质问首相署公共-私人合伙单位(Unit Kerjasama Awam-Swasta, UKAS)。

陈清凉指出,槟州行动党国会议员包括了曹观友、章瑛、刘镇东,要非国会议员的邓章耀及槟州国阵回答港口私营化的问题。

没质问矛头指2人

“他们身为国会议员,领取纳税人的钱,但是却是这样的表现?甚至连槟州港务局和槟州港口有限公司的差别,港口私营化与自由港的分别也不会。”

她解释,槟州港务局是隶属交通部,而槟州港口有限公司则隶属财政部,而港口私营化是行政的事项,他们应该问负责这事情的公共-私人合伙单位,但是行动党却针对这事情指责邓章耀和首相,显然政治化了这项课题。

她讽刺行动党领袖换了位置换了脑袋,在上届大选时要人民否决国阵的2/3议席,但是现在却呼吁人民让民政党和马华吃零蛋,这是行动党所谓的两线制以及林冠英自己说的绝对的权力绝对的腐败?

她也指出,国阵已经针对港口私营化和自由港的事情做出解释,但是行动党却不认错,因此她劝谕行动党不要再自爆其丑。

“国阵贯彻言论自由,不会如民联政府讲一套做一套,一边说新闻自由,但是另一边却禁足媒体及记者采访,甚至也不和记者握手,一点也尊敬媒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