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槟城29日讯) 马华槟州妇女组主席陈清凉抨击林冠英双再度凸显其双重标准,只为一味的打到马华,而对党不对事,为捞取选票而见缝插针讨好选民。

她今日是针对林冠英指马华应向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学习,别再人身攻击董总领导人,别偏帮教育部一事发文告指,林冠英曾在第12届大选时说,巫统贪污滥权及种族主义等,而尽管马华中有许了多好的议员,但是基于是国阵成员党,因此一竿子打翻一条船否决马华所有的贡献。

“我现在想问林冠英的是,难道纳兹里不是代表巫统领袖代表?林冠英不是指巫统是种族主义,难为何如今却又对纳兹里歌功颂德,这又意味着什么?如今林冠英与纳兹里称兄道弟的,是否是助纣为虐?”

她续称,董总叶邹二老号召926救亡大会我们也知道他们玩的是什么把戏,目的是要魏家祥下台,奈何多位董总理事及华教人士等都不买账,而华总和林连玉基金负责人也都跳出来表示不认同。在无法获得支持,因此最终才急转弯才将呈信函,改由呈备忘录。如今林冠英站出来为他们声援赞纳兹里而贬马华,这种骗取选民的心,也凸显其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意图。

另外,陈清凉也指,首相甫宣布2013年财政预算案,皆获得人民的赞赏,而林冠英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试问小学生可获得100令吉补助金,中六学生和大专生可获得购书卷等都可以买到选票吗?他们又不是合格选民,也没有资格投票。

但实际上,林冠英在派发快乐学生计划里才是为捞取选票,而指定学生必须在申请表格中填上父母一栏上填上是否为登记选民等资料,否则一概取消资格。林冠英曾批判国阵中央政府搞民粹派钱100令吉给小学生,现在自己却更热衷搞民粹,俨如披着猫皮的狼。

“民联的替代预算案才是确确实实的糖果预算案,只是一味为了讨好选民而制造出的糖果预算案。在人民普遍唱好2013年财政预算案,而偏偏民联领袖却唱反调。国阵政府发500块的援助金,是针对符合资格的对象,但是槟城的单亲妈妈和快乐宝宝计划却是选择性只派发给选已的,国阵政府给予的津贴是惠及全民,因此完全符合国家繁荣、人民幸福、一诺千金的承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