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国阵预算案政策惠及全民 陈清凉斥林冠英过桥抽板

马华槟州妇女组主席陈清凉抨击林冠英的“槟城犹如弃婴”论是为了攻击国阵预算案而睁眼说瞎话,并通过给予不实的讯息企图误导人民,煽动槟城子民憎恨政府。
跟据报道,林冠英是在29日出席一项北海的活动后,向媒体表示2012年财政预算案没有惠及槟州而深表失望的言论。
“林冠英通过快乐学生计划,指定学生必须在申请表格中的父母一栏上填上是否为登记选民、选区等资料,否则一概取消资格。因此,快乐学生计划并非所有学生能够受惠,该计划的首要条件是父母必须是登记选民,这也包括了乐令人士、单亲妈妈、快乐宝宝计划受惠者必须是槟州选民,而不是以收入为考量,也赤裸裸曝露了民联州政府伪善的一面。”
陈清凉指出,首相通过预算案发放一马援助金2.0,如:500令吉的人民援助金、250令吉的单身者援助金、一年纪至中五的学生,每人可获得100令吉的补助、所有中六学生和大专生再获购书券,价值从上次的200令吉增加至250令吉等等,都是不分族群惠及全民的政策,包括槟州子民。
“之前派发援助金时,槟城州有多达30万户低收入家庭受惠。另外,中央政府派发给槟州子民的福利金也高达6300万令吉,林冠英为何只字不提?还是心虚不敢提?”
陈清凉也说,中央政府在早前也批准槟州兴建第二大桥、提升升旗山缆车、槟城快捷通巴士等等大型计划,也协助槟州政府解决水供债务。这些都耗资超百亿马币,也没听过林首长感谢中央一声。
“林冠英不断宣言民联槟州政府在2008年成功将6亿3000万令吉的债务减少6亿令吉,至今仅拖欠3000万令吉,成功减少95%的债务外,更有盈余。事实上,前朝州政府政权移交时有高达8亿的盈余,林冠英是在用国阵的钱派给人民。成功解决债务云云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州政府是通过和中央政府的水供重组协议,把6亿令吉的债务转移给中央。”
她说,林冠英多次对此事避而不谈,隐瞒真相以提高民联的功绩,明显是过桥抽板,利用中央政府的善意来达成自己的政治议程。
“林冠英还要国阵公开槟州的影子内阁名单,这不是很可笑吗?民联甚至拿不出本身的中央影子内阁名单,林冠英有什么资格提出要求?林冠英不如以身作则,先促请民联公开他们的影子内阁。”
陈清凉强调,首相已经承诺槟州的子民,如果成功夺回槟州的政权,槟州的首长必定由华裔出任,这点是不容置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