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揶揄槟州終承认转移债务

马华槟州妇女组主席陈清凉揶揄林冠英终于肯承认槟州政府成功减少债务的真相,是通过和中央政府达致水供债务重组协议,由此可见这并非他个人的功劳。


“林冠英不断自吹自擂,对外宣称槟州成功减少6亿令吉的债务是他的功劳,并对此沾沾自喜。当真相被揭发后,林冠英就反过来指说谈判成功是他的功劳,其实中央政府一视同仁的协助所有有需要的州属,得益的并不是只有槟州。”

陈清凉指出,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中央政府并没有视槟州为“弃婴”,只是在水供债务重组计划中,中央政府的善意举动被林冠英利用以提升自己的功劳。

“中央政府通过水务资產管理公司,在全国接管了5个州属的水供服务资产,包括柔佛、马六甲、森美兰、玻璃市和槟城,槟州政府实在没有必要大肆宣扬,也不必牵扯出什么严峻的谈判云云,因为相比起霹雳州通过水务债务重组协议成功减少9亿令吉的债务,槟州的债务问题是小巫见大巫。”

陈清凉说,林冠英不断吹捧自己的功绩,并为自己塑造出一副英明神武的形象,就是为了要误导人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