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陈清凉:为保住官职 黄伟益公然教唆人民说谎

(槟城6日讯)马华槟州妇女组主席陈清凉抨击黄伟益发表误导人民言论一事感到惊讶,给予人民一个错误的示范,并对其职为一名州议员的他发表如此言论声表遗憾。




陈清凉是针对黄伟益促请所有民联支持者,若接到来历不明电话访问,或当街遇到国阵所举办的民意调查活动,应向对方表明支持国阵,以便对手误判形势一事发文告如此表示,黄伟益身为前教师、光大区州州议员、槟州首长政治秘书及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团长等掌权多职,却公开教唆人民说谎来误导国阵,这表明他根本没有诚信可言,也显示出其上梁不正下梁歪的错误示范例子。



“槟州马华近日到发林夜市场推动民意调查活动,据说在大约2000位受访者当中,约有1400人愿意持着“我爱马华”的标语,让马华志工拍照为证。奈何黄伟益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甚至为了保住官职,竟然使用不择手段的方式,公然教唆人民说谎,导致如今的槟州政坛乱糟糟,并乌烟瘴气。”



她补充,他如此公然的误导人民,鼓励人民钱照拿票照投的谈话令人极度反感,也给人感觉使用下流的手段。这种教人忘恩负义等于教人儿女不必孝顺父母及教学生不必感恩老师的教诲,因为这些身为人家孩子和学生理所当然应得的东西,完全是错误示范的做法。



“我要强调的是,黄伟益教唆人民说谎绝对不是中华文化的精髓。让我更感到遗憾的事,他是名民选州议员,却教唆人民说谎,这也完全印证了他的心态,民联领袖的行为,自己讲自己爽。只要他心情好,什么都可以朝夕相改,也名正言顺的印证了披着猫皮的狼的虚假行为。”



她续称,从黄伟益的言论来看,反映出心术不正的心态和行为。试问如此恶劣素质的领袖,又如何可以引领我国朝更加繁荣的国家迈进,这是值得大家深思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马华博客动态目录》

线上人数

搜索此博客

关注者

我的简介

15,JALAN PAHANG, 10400 PULAU PINANG, Malaysia